頼もしいクルージング

  千秋学长生日快乐!!!我填坑的日子其实下期的新活动都已经开始了,千秋学长又出了一张五星,成为了十五星大佬,tql,tql。以及之前不知道为什么敬人和光光的生日篇都被吞了一次,我都开始怀疑是不是生日的哪些固定内容其实含有敏感词了……
  生日特殊招呼:呜……呜呜……居然能有这么多的人为我庆祝生日,我是多么地幸福啊——!
  奶油蛋糕:热情的红!火焰的红!果然我就是会受红色吸引啊!燃烧着纯红火焰的生命的草莓……☆
  水果蛋糕:あんず有在吃吗?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啊!希望你也能尽情享受!
  巧克力蛋糕:这、这次是巧克力蛋糕吗……好咧,我还能够继续战斗!毕竟是难得为我准备的,我一定会吃完的~……
  【深海奏汰】
  奏汰:哎~呀~……谁来救救我……♪
  奏汰:嘿嘿嘿。千秋来救我了,谢谢你
  奏汰:嗯,没什么事。刚才只是“演技”罢了
  奏汰:帅气地“登场”,“救出”遇到麻烦的人。我把“能活跃的场面”作为“礼物”送给了你
  奏汰:因为作为英雄“活跃”着的千秋,十分地有生气~……♪
  奏汰:嘿嘿。从今往后,也请你一直是保持这样的“千秋”吧。噗卡、噗卡……♪
  【南雲鉄虎】
  鉄虎:队长。听说那肩带是我们来庆祝前你自己做的,是真的吗?
  鉄虎:真是的。真希望你能多思考一下,或者说不成熟一点的话我们就头疼了啊~?
  鉄虎:说到底……至今为止你都有为其他成员庆祝生日了,难道就没想过自己可能也会得到庆祝吗?
  鉄虎:这样的话,问题就在于你那边了啊
  鉄虎:我们怎么可能会不庆祝队长的生日啊?你可是队长,再大方一点吧!
  鉄虎:……难得你的生日,我却啰啰嗦嗦说了堆说教一样的话啊。嘿嘿,抱歉
  鉄虎:让我说出最重要的话吧!生日快乐,队长……♪
  【高峯翠】
  翠:那个,守泽学长……生日快乐……
  翠:嘿嘿嘿。那个很可爱吧……没错,是我戴上去的吉祥物的徽章……♪
  翠:那个……为什么要露出一脸开心的表情啊,我可并不是在夸守泽学长吧……?
  翠:呜呜,我就不该说什么可爱……不如说,我就不该给你吉祥物的徽章……
  翠:能把那个还给我吗……?现在立刻……不不,不要这么拼命地拒绝我啊……
  翠:啊……?我送的生日快乐?我可完全没这个意思啊……?
  翠:啊啊可恶,太麻烦了……算了。你就把那个当作是生日礼物吧,请不要再管我了……
  【仙石忍】
  忍:队长殿下~!生日快乐是也!
  忍:这样一来,“流星队”就全员都迎来生日了是也。队长殿下来收尾还“挺有样子”的是也♪
  忍:那个。大家庆祝鄙人生日的时候,一起玩儿过扮忍者游戏吧?
  忍:鄙人之前为此十分高兴……所以就想在队长殿下的生日做一样的事情是也
  忍:所以!现在开始,在这里的所有人都要开始“扮英雄游戏”了是也♪
  忍:哼哼。敌人也好同伴也好被敌人袭击的人也好,演员已经十分足够了是也
  忍:呜哇,队长殿下也感兴趣了是也~!那么就赶紧开始“扮英雄游戏”吧!
  【明星スバル】
  スバル:ち~ちゃん学长,生日快乐!我和サリ~一起来为你庆祝啦~☆
  スバル:……哎呀。虽然会为你庆祝,但我可没说能让你抱我!
  スバル:真是的,完全大意不得啊。现在明明还这么热,为什么你会那么想黏着别人啊?
  スバル:因为出生在夏天所以不在意?话说回来ち~ちゃん学长确实很有在夏天诞生的感觉啊?
  スバル:不是不是,我刚才也不是在夸你!所以不要又想抱我啊~?
  スバル:真是的,ち~ちゃん学长!难得我都来为你庆祝了,老实点被庆祝吧!
  【衣更真緒】
  真緒:部长,生日快乐♪
  真緒:あんず可能也邀请过你了,之后还有时间吗?
  真緒:可以的话,要不要大家一起去快餐店?スバル也说了今天要在外面吃了再回去♪
  真緒:我来请客,就当作是生日礼物!
  真緒:嗯,我就想到部长会说要自己掏钱了。但是今天我也不会退让的
  真緒:总之就决定下来要开二次聚会啦♪主角不来的话气氛可炒不热啊~?
  【鬼龍紅郎】
  紅郎:你看起来情绪还真高涨啊,守泽。一大群人一起来“扮英雄游戏”,让你那么高兴吗?
  紅郎:真没想到会在同年级的生日派对上玩儿“过家家”啊。如果是妹妹的生日的话倒还能理解
  紅郎:话说回来,我在英雄这一方真的可以吗?要说的话,我感觉自己更适合当邪恶组织的老大吧……
  紅郎:那样的话就会因为太像了吓到一年级们吗。算了,反正是你的生日。就按你喜欢的来吧
  紅郎:我和其他人都准备好了会一直陪你的
  紅郎:……哎呀,差点忘了说重要的事。生日快乐,守泽♪
  【三毛縞斑】
  斑:千秋——!有在享受今天这特别的日子吗——……☆
  斑:你一早上就打扮成那样子出现,看起来还是挺享受的吧?就算是我都被吓了一跳!
  斑:泉虽然说“没有庆祝的心情了”,实际上只是安排被打乱而不高兴了而已
  斑:本来其实是打算等你一来学校就扔蛋糕为你庆祝的,不过总不能把你那副打扮给糟蹋了吧?
  斑:不过,他们看起来也没有什么放弃的意思呢。说不定差不多就要被袭击了……?开玩笑的啦,哈哈哈哈哈☆
  斑:总之好好享受生日派对吧!生日快乐,千秋——……♪
  最后就是开花和卡册时间了。在千秋目前的九张五星里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开花的这张来当标题,毕竟无论如何我都是没办法拒绝水手服的,哪怕对象不是小男孩而是千秋学长(……)。

评论
热度 ( 1 )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