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この夏だけの秘密♡臨海学校

  其实onair这部分是昨天半夜肝的,但是昨天已经很长了(当社比),这部分更长(当社比),所以就还是移到没什么东西写的今天来了。首先请欣赏我CP高清美图(和另一张CG),我哭了,你哭了吗?
  跟ES一张UR才4%的加成不一样,onair如果抽到特效SSR直接就有20%的加成,特效SR也有10%,所以我想了想就还是抽了一发方便肝活动了,虽然没出SSR不过SR和R倒是都齐了。
  然后一晚上我就肝到了2000名,还好这游戏有auto功能,不然着实有点无聊(……)。
  接下来请让我激情分享我CP可爱互动。
  以及我本来以为他们整个活动都会穿着上衣,还好最后还是脱了,谢谢onair(……)。
  
  然后是今天的梦色白嫖十连,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阿弟你说呢?(阿弟:)
  新开的敌团卡池也有一次白嫖机会,虽然没抽到白椋不过有出货就好!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