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剣神解放

  之前我也忘了有没有说过,总之就是因为果缤纷共斗后面还没打过,所以包括踢罐很实用的剑圣在内的好几个EX职业我都还没开,毕竟我踢罐时有圣诞拉卡姆可以自爆。结果今天我好奇去试了下,居然可以自己solo裸男了,顺便把后面的火高兴也给solo掉了,然后我就开心地把剩下的EX职业全给开了。
  今天果缤纷还开始了传说中的神活动「俺達のレンジャーサイン!」,刚好今天为了上明天的体育课要在外面坐一天的车回学校,就在路上看起了故事,还好可能因为没开声音就没有之前雄马活动那次那么想哭,但还是很意难平,我杀了星之民2018。
  晚上还终突了这个月刚开的斯卡哈,虽然大概上不了前排,不过应该也能放后排补个刀吧。
  顺便晚上还把死神和星星的塔罗SR给做了,做一张居然要100星晶块,我星晶块呢,你们看到我星晶块去哪了吗???
  
  然后今天梦色白嫖十连也出了张新SR,不用成天见那些初始SR的池子真好(……)。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