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パネルミッションコンプリート達成!!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最近好多手游都出了新的奖励丰富的新手任务,月歌最近也有一个可以拿三四星普池自选券的,然后今天就总算做完了。不过我本来以为最近新加普池的第二套四星卡也可以选的,还想着终于可以拿到一张一诺赛西亚了,结果还是只有最早的那些……虽然直接换我没有的那张恋恋四星也行,不过当时是一下子就没兴致了,以后再说吧万一追加了呢(做梦)。
  三星的自选券倒是就直接选了这张原来我没有的驱驱。
  
  梦色今天的白嫖十连虽然没出UR,不过倒是出了三张新SR,其中还有一张是可爱小阳向,爽的。
  
  姜饼人今天第一次收了逃出团的箱子奖励,原来这么豪华(……)。
  然后在跑这个星期的逃出团时还开到了火焰区域的传奇姜饼人。
  以及晚上鸟鸟误把PVP当成了协力,令我第一次有了机会观赏薄荷糖赢的样子(……)。而且不久之后姜饼人就下线了PVP功能,一不小心还截到了个遗照(???)。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