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喧嘩自慢

  今天ES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ギャング」的预告,实在是过于刺激我一下子都不知道该如何导入(……)。总之自从小说里提到弓弦以前有过留长发当小混混的经历(大概是?好久了记不太清),大家就都很期待着弓弦追忆实装他以前的样子。这次虽然卡池看预告内容应该不至于是过去篇,不过卡面应该确实是放一放弓弦过去的人设来解解馋,看来弓弦追忆指日可待啊!(虽然也有可能放出来是为了继续拖ry)泳池弓弦和贵族弓弦我记得我都是一发出的,这张真的非常帅非常想要,希望也能一发出吧!出不了我也不能继续抽了马上蜡笔次CD池(ry)。
  
  果缤纷今天白嫖虹了,然而是金月,是金月就算了,然而是艾鲁的金月,想要自杀。之后看了眼我现在都九个金月了,这什么惊人的重复率……
  然后今天我还无意间得知了其实我也有可以拿来踢罐的角色,就是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抽到的圣诞拉卡姆,想尽各种办法甚至掏出了戒指给他堆血后,他终于可以一键炸出10w来一键踢罐了,爽到。
  拉卡姆——————!!!
  
  今天LP的动画也开播了,剧情跟预想的不太一样非常地敢搞,反响也跟预想的不太一样一片好评,不过我不太喜欢追着看所以还是打算等完结再补了。真期待有人被这瞎搞的剧情骗进坑然后看到主线(好了快闭嘴)。以及游戏内送的纪念饰品也是非常地搞,真不愧是LP,真不愧是手游界的无法地带(by初咲大佬)。
  
  然后今天也跟西困去吃周常了,是的又是烤鱼。不过今天去吃的这家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我们在外面犹豫了半天怀疑其实都已经打样了,还是服务员出来主动招呼我们才敢进去的(……)。本来西困还想点个印度飞饼来尝尝,结果做飞饼的印度大叔好像下班了,可惜。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