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学園の王子様

  敬人生日快乐!!!现在想想还是感觉不可思议,怎么会有敬人这样给我前后的感觉前后反差这么大的角色,三年前的夏天我还在叫他凶巴巴眼镜(……),希望到时候动画化了也不要有新人因为主线剧情对他意见太大吧,他真的是越了解越可爱(……)。
  生日特殊招呼:不管哪个家伙都闹腾得好像是自己过生日一样,真是无可救……不。从今往后我也稍微试着学习一下吧
  奶油蛋糕:喂,不要一直盯着别人吃东西的样子看啊。……我吃奶油蛋糕的样子就那么少见吗?
  水果蛋糕:偶尔吃些西洋点心也不错。……这时候如果拿出煎饼或羊羹的话,感觉也会惹人发嘘声吧
  巧克力蛋糕: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喜欢巧克力的人的心情。我疲劳的时候也经常受其照顾
  【鬼龍紅郎】
  紅郎:噢,老爷。刚才开始我就一直看着,果然就算是老爷,过生日的时候也会跟同龄人一样享受啊?
  紅郎:我还以为你会说“生日派对真是无可救药”呢
  紅郎:哈哈,为什么要感到为难啊。坦率承认可能不合你的个性,但要说没在享受的话就是说谎了吗?
  紅郎:还是一如既往地认真,或者说笨拙啊。自己的生日还是坦率地去享受吧
  紅郎:……我吗?啊~,应该也会还挺享受的吧?我倒还没考虑过
  紅郎:你会给我庆祝所以让我也要享受?哈哈,为什么要这样一副了不起的样子啊?
  紅郎:不过算啦,虽然还早得很,不过我先期待着了。总之今天是属于老爷的,生日快乐啊♪
  【神崎颯馬】
  颯馬:莲巳殿下~!生日快乐……☆
  颯馬:噢噢……所谓的“花炮”原来会发出如此喧闹的声音吗
  颯馬:唔,这是我从跟莲巳殿下“同班”的人那里收到的。毕竟机会难得,我也想庆祝得热烈一些♪
  颯馬:在这场“派对”召开前,我一直在极力克制自己不要说多余的话
  颯馬:想为您庆祝都想的心里痒痒的,所以接下来就让我竭尽全力为您庆祝吧!
  颯馬:来来,要我拿“蛋糕”来吗?还是为您揉肩呢,还是转陀螺呢?
  颯馬:为了炒热我敬爱的莲巳殿下的生日的气氛,不论何事我都愿意照办……♪
  【月永レオ】
  レオ:大家玩得开心吗~?月永レオ大人登场啦,哇哈哈哈哈☆
  レオ:咦,等下?是谁的生日派对来着?唔唔~?眼镜、大豆、话很多、眼镜……
  レオ:哇哈哈,开玩笑啦开玩笑!我肯定是知道了才来的吧~?生日快乐,ケイト☆
  レオ:喂喂,眉间都是皱纹了啊?是谁让你露出这种表情的!是我吗!
  レオ:今天的主角可不能露出这种表情啊!现在在这里的所有人一起来召开“抖ケイト笑大奖赛”吧!
  レオ:让ケイト笑的最开心的人,似乎能得到天祥院财阀赠送的豪华奖品喔~!哇哈哈哈哈哈☆
  【伏見弓弦】
  弓弦:祝您生日快乐,副会长大人
  弓弦:啊啊,我应该叫您“莲巳大人”吗?毕竟不是在进行学生会的活动,也不是在进行社团活动,总觉得有点奇妙
  弓弦:今天我是陪伴少爷来的,但毕竟我私底下也有受莲巳大人照顾……哎呀?
  弓弦:那是什么呢?是あんず小姐送来的礼物……“漫画家套装”吗?
  弓弦:唔,用了那个就能画得更好吗?真是令人感兴趣啊……?
  弓弦:啊,抱歉我失礼了。嘿嘿。可以的话,还请告诉我使用后的感想吧……莲巳大人♪
  【朱桜司】
  司:Happy Birthday,莲巳学长……♪
  司:真是一场出色的Party啊。能被邀请到这里来,我也十分光荣
  司:这么一看,客人们真是来自各方各面啊。唔,莲巳学长意外的很有人望呢?
  司:哈呜?!抱、抱歉。“意外”只是说错了,或者说只是不小心说漏嘴了……?
  司:毕竟您也是学生会的副会长,跟各种人有所交流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司:虽说是社团的前辈,但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希望今后您也能跟我好好相处♪
  【天祥院英智】
  英智:敬人,生日快乐……嘿嘿嘿♪
  英智:怎么了?我只是普通地笑了笑,为什么要这么警戒?
  英智:的确知道要召开这场派对后,我向あんずちゃん提出了各种建议……
  英智:不过放心吧,你所担忧的不好的事情我都没有想
  英智:就算是我,遇到重要的童年玩伴的生日派对,哪怕有想要炒热气氛的想法,也不会想把它糟蹋掉的
  英智:所以。我为了敬人准备了特别的生日蛋糕,请收下吧
  英智:嗯嗯,大豆蛋糕?那只是“开个玩笑”啦。这次的蛋糕你一定会喜欢的……♪
  【衣更真緒】
  真緒:生日快乐,副会长♪
  真緒:那个,虽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东西……我有准备了礼物,能收下吗?
  真緒:我偶尔也会用的。这个眼罩的助眠效果还挺强的
  真緒:其实我更想推荐枕头一类感觉的助眠用具啦?但毕竟我还是学生嘛,请原谅我吧♪
  真緒:学生会的工作当然不用说,您还要应付学生会长……真的每天都辛苦您了
  真緒:啊哈哈,虽然有点自大的感觉了。不过今天还请尽情享受,好好放松一下吧,副会长♪
  【姫宮桃李】
  桃李:嚼嚼、嚼嚼……唔唔唔,副会长?!你什么时候在那里的?
  桃李:话说回来,快蹲下!站在那种地方会被弓弦发现的!
  桃李:嗯、嗯。我正在吃蛋糕……这一看就知道了吧~?
  桃李:明明有很多好吃的蛋糕,弓弦却跟我说只能吃一个啊?
  桃李:副会长可是不会说这种话,或者说说不出口的吧?毕竟我今天为了副会长做了很多工作嘛
  桃李:サル他说着什么“因为是生日”,所以特别自大地在指挥我啊?不多吃点蛋糕就不合算了……
  桃李:呜呜,忘记说重要的事了……那个,生日快乐,副会长……?
  最后就是开花和卡册时间了。这次的标题还选得挺犹豫的,毕竟喧哗祭和花fes我也很喜欢,贤者和新年开花前我也很喜欢,当然这次中秋的我也很喜欢,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给我带来最多快乐的漫画卡池了(……)。

评论
热度(4)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