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ダイナソニック!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距离我靠自选六星获得龙女已经过去了将近半年,当时虽然终结了我没有龙女的都市传说,但事实上我仍然还是没有“抽到”龙女。而今天,我打开噗哟后,惯性地去抽掉了每日免费抽,结果就这么突然地……一切都结束了。好了我可以安心退坑了(然后真的一个多星期没开过游戏ry)。
  
  然后ES今天也出了新活动「春風*アイコニックなブックフェア」的预告,本来总觉得蜡笔次CD发售前还会有一次友也活动,不过想了想虽然不知道lmq多久没出五星了,但之前每次看官推预告下面都有一大群人问lmq哪去了,那想必应该很久没出五星了,那这期应该就是lmq五星了,结果真的就是lmq五星了(……)。纺哥也不愧是图书委员,之前卡池五星就是图书主题了,这次活动五星还是图书主题,挺好,蛮配的(……)。总之欧吉桑这期也休假了,晚安。
  
  果缤纷今天白嫖出了这个狐狸姐姐,我认识你,我知道你是那个小狐狸的姐姐,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血缘关系(……),希望下次你弟实装的时候你能帮我把你弟带回来(……)。顺便今天的白嫖还如我所料真的立刻又抽到了SR鸟人,陷入沉默。
  然后是这两天抽到的三张SSR的三破。
  
  最后我要唐突推荐一个ytb上的虚拟ytber!之前虽然其实除了最知名的人工智障,我基本上都没了解过其他虚拟ytber,不过这次在推特首页突然刷到的这个实在是过于戳中我性癖了,天哪银发的柔软小男孩哈啊哈啊(快醒醒)……
  总之要推荐的这个就是游戏部的风见凉,除了他以外游戏部还有另外三个成员,总共两男两女。我今天看到的时候他还只是跟着别人一起解说,还没有投稿过自己的游戏视频,不过后来就有了。虽然他玩的我没了解过,不过不如说这整个部玩的我都没了解过,唯一熟悉的宝可梦我又不是对战厨(……),算是比较遗憾的一点。不过能看到可爱小男孩动来动去还是很开心的,喜欢的朋友可以佛跳墙了解一下!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