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俺はガンダムで行く

  因为今天没有什么特别值得pick up的东西,再加上第二天基本上全都是愚人节的东西了,就移了部分跟愚人节无关的东西到今天来pick up,主要就是去跟西困看了头号玩家啦。其中很多梗其实我也看不太懂,不过还是看的非常开心,高达出来连我一个没看过高达的都很激动(?),虽然之后才知道原本这里出来的应该是奥特曼但是没要到版权,我说高达为什么会有时间限制(……)。而且万万没想到里面还会冒出来个华裔小男孩,真的可爱(到底是来看什么的)。
  以及我们看的场次比较晚,到最后也没来几个人,我们俩还是第一个到的,险些包场(???)。
  看电影之前我们还去吃了个火锅,其实我本来是想光光卡池那天去吃的,纪念一下我可爱的小羊羔(什么心态)。不过走在路上看到旁边的海底捞营业到凌晨三点,我才突然意识到,我们明明可以看完电影再去慢悠悠地吃饭嘛(……)。
  用锅底里的虾米拼了个笑脸(不要玩儿食物)。
  我们快吃完的时候店里还送了盘百合……?我没听清服务生说的是什么,但听起来很像是百合,口感怪怪的所以我就只吃了一片(……)。
  
  然后今天ES也开始了新活动「生け贄◆不死者たちの復活祭」,比较意外的是蕉蕉的卡还能开拘束中的服装,一张卡能开三件服装,不知道是不是史上最多,而且我已经预感到等活动结束大家拿到卡之后会开始怎么玩儿了(……)。总之黄卡巴加油啊!!!(重复)
  
  果缤纷今天开始了月底百六,试问又有谁遇到百六会不想抽卡呢?所以我就一不小心把攒着的单抽券全给用掉了(……),然后出了个老爷子。
  以及今天的两个三破,泳装冰牛这三破图是否过于好看……
  
  今天还开了下FEH,然后从去年的兔耳池里嫖出了一个五星,不对,不是你(……)。
  之后又从另一个池子里嫖出了这个小男孩,上次甚至为了他抽到倾家荡产都没出……虽然是四星叭。
  
  以及今天也给蛙蛙把所有道具都买齐了,可以开始尝试网上的各种玄学组合了,希望它能多给我带回来点稀有照片(……)。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