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クトゥルフと忘年会

  于是今天就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啦,按照去年的惯例(?)就不把事情留着过年了,所以31号的事情就当日是当日毕了(虽然过了好几天才被我毕完),明天再发篇一年回顾。
  今天跟去年一样又是三味社聚会,跑了人生中的第一次COC团,模组叫偶像爆破没有祭,玩梗玩的满天飞,非常开心。之后杯杯说会做replay出来,如果没鸽的话(……)到时候出来了再通知各位。我捏的是一个在故事发生的S市当博物馆管理员的日本友人,个人的主要亮点就是被门反杀一滴血和电击枪晕眩连击无伤杀敌,虽然点了99的图书馆但是并没有派上什么用场(……)。
  另外晚饭我们吃的是烤鱼,点了个没吃过的鱼香味,结果是甜酸辣味,不如之前吃的怪味(……)。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四个人一起吃感觉点的跟我和西困两个人吃的时候差不多大,倒是他们三个都有点米饭就是了。
  
  下午跑团的时候ES也开始了万众瞩目的SS「奇跡☆決勝戦のウィンターライブ」,没想到居然会是三积一排,氪元素彻底疯了!!!而且氪元素学什么不好居然学分批开放剧情,后半要等5号才开,前半剧情看我首页的人已经差不多都安详死亡了,不知道后半会有多劲爆,拭目以待了。
  
  跑完团之后FGO也开了新的二部剧情,我们就当场看了起来,没想到发展居然这么突飞猛进,实在是太刺激了。然而晚上生放的预告却说2018年春天才开!!!啊!!!急死了!!!
  顺便一个个人的二部主从猜测,不过前提还得建立在后面出现的七个从者确实是这七个御主的从者,而且皇女确定是caster的话道满就得换职阶了。按序章的介绍的话自上而下应该是caster、saber、archer、rider、assassin、berserker、lancer,按自己的感觉填完还剩下saber和archer两个空,最后决定按脸分配了(ntm),二和四的从者反过来也可以但我觉得四更配这个小妹妹(ntm)。
  
  之后在去吃晚饭的路上突然想起来假名男子那边也有个四星保底福袋还没抽,抽完一看全是金卡的时候还愣了下不是四星保底吗,结果原来是假名男子也学起了翻过来升星的套路,基本上除了保底都没出过四星的我一下子出了三张四星,而且其中还有我手上没有的另一张xaxi初始四星,差点跪在街上(起来)。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