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スーパーカイカタイム(ユメノサキ)

  不知道各位朋友们有没有注意到一件事,最近一段时间我已经几乎没怎么发过ES的开花图了。其实自从今年开始每次角色生日我都会把他所有卡开花之后,我的宝石就一直处于紧缺状态。再加上现在五星如果不叠个两三张根本对我的卡组造不成什么大的影响,所以我就干脆把五星也都给留到生日的时候再开花了。但是我忘了一件事。
  没错,老师生日,是所有人的偶像之路都宝石减半的。
  小美生日快乐!!!!!
  那么接下来就请欣赏我从星灵祭积攒至今的怒涛式开花吧。
  另外中途还一度把黄中宝石给用光了,小火车mika开始都是用的现挖的,挖的时候把小红帽兔兔的好感度也给升满了,还差最后100好感度才能满级,氪元素你懂的吧?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