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生と死の連鎖

  今天popst维护完之后突然就宣布说要关服了,刷推特的时候突然刷出这么一个消息,惊得我再三确认是不是看错了,可惜并没有。这个可以正大光明给不论是高是矮、可爱还是帅气的男孩子穿女装还不止一件的换装游戏真的要关服了,今年不知道为什么关服的游戏感觉特别多,现在看到“お知らせ”和“終了”两个词在一起就浑身一颤……不过popst没有EG感情那么深,所以看到之后也没有特别大的感情波动,就是觉得很可惜了,而且这游戏关服的时候也才两年啊,EG能撑五年真的很强了。总之最后两个月还是好好享受多拍点照留点纪念吧,SE应该不会良心到像EG一样专门做个换装app出来给玩家……
  
  然后今天的日志取个这么中二的标题,主要是因为之前有关注的一款手游“ディアマジ ―魔法少年学科―”刚好也在今天开服了(第二天SideM的音游也开服了),就感觉有点唏嘘。不过还是把这游戏下了过来看了看,没想到这游戏的池子比FGO还杂,角色卡、换装、表情和语音都在池子里(当然对我来说不算减分点),然后好像也没什么游戏性就是个看故事的游戏(大概,没刷出初始就没继续了),而且刷了一晚上也没刷到想要的初始,再加上里面的角色其实也不是很戳我,所以我就删了(……)。中途还是有刷到一个五星初始的,有想玩儿的朋友可以直接拿走,拿了的话在评论里说一句就好。
  
  今天还是翠翠和阿多的生日,生日快乐!先放一下翠翠的,我终于意识到四星开花也没什么好看的还占篇幅所以这次开始就不放了(……),后面只有卡册了。
  然后是阿多,阿多的卡我居然意外的齐,粗略地思考了一下也只能想到自己没有石油王(……)。
  两个人同时过生日的后果就是我红色方石头又被吃完了,刚好今天是火曜日所以上班下班路上就一直在刷,总算扳回了平均线,然后还顺便升满了剧情池兔兔的亲爱度,所以新卡(ry)。

评论(2)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